飞熊i

相信童话,相信我

疑案匿迹(第八话)

     “张强这个人听起来胆小怕事,但是化学方面却略有小成,爆炸会不会是他干的?”严鸫首先发起提问。

     “从目前来看他的嫌疑很大,但是像他这种肇事逃逸,不敢负责的人,不大可能会做这种事情。”

     “如果是用爆炸来洗脱嫌疑呢?”

     “拜托,虽然不排除他是伪装的胆小,但是为什么一定要用爆炸呢,失误了自己不就丧命了吗?用药品不是更方便吗,莽夫~”

     “我劝你还是去掉后面两个字,不然……”严鸫秀了秀自己结实的肱二头肌。

     “一会试试就道了,夏,我们走,不用理莽夫。”关泽来到审讯室,看见躁动不安的张强正在双重威胁警察,清了清嗓子示意夏将他安静下来。夏走上前去,硬生生的将张强按了下去。

     “你们干什么,我可是好学生,让我离开。”

     “哦?肇事逃逸的人也可以成为好学生啊,呢可真是怪异呢。”关泽嘲讽道。

     “你,我没有,不要瞎说。”张强下意识地撩了一下头发。

     “那个女生穿的好像还是礼服呢。”

     “胡说,她明明穿的是校服,就她们家的条件买不起礼服”

     “是吗,你不是没有开车吗,怎么会知道呢?”张强此时已经掉进了关泽的陷阱了。

     “你给我下套!”

     “咳咳。”夏听到关泽的声音,将自己的刀随手一扔,墙上则是出现了一条明显的裂缝,谁知这一下不仅吓到了张强,一旁的记录员则是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 “你们,干什么,这是犯法的,你们不可以这么做,我要请律师。”张强的声音颤颤巍巍

 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,这是我们新来的,脾气很暴躁,而且不太看好你这种人。我听说最近局里面监控坏了,所以我们现在对你干什么外面也不会知道,就算我给你下了套谁有能证明呢?,你说对吧,严 老 大? ”

     关泽抽了一张纸擦了擦脸上的汗,其实他自己也被夏吓得不轻,它的威力自己差点用脖子领教了。夏的那柄匕首通体乌黑,闪烁出的光芒总是令人不栗而寒,甚至还能问道一股淡淡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 嘀嗒嘀嗒,关泽听到液体滴落的声音,紧接着传来一股冲鼻的气味。很显然,张强尿裤子了。

     “小李你带他去换条裤子,我们换个地方。”严鸫起身离开,来到关泽面前。“这样是不是有点过了?”

     “我又不是警察,和我又什么关系?再说了,谁看见我对他干嘛了?”关泽耸耸肩,表示很无辜。

     “斗嘴先停一下,现在有些事情需要说一下:

     1他说话的时候撒谎了,或许不止一次,继续也没什么意义

     2他的胆小不是伪装的,炸药并不是他配置的

     3你们去审剩下的二人,分开放人,不要打草惊蛇,消息也不要给媒体透露

     “对了,我们这里有死者父母的资料,你要不要看?”

     “她的母亲家庭地位卑微,父亲贪赌,在化工厂工作,没错吧?”

     “嗯,死者成绩不错,并没有受到影响,可怜的一个女孩。”

     “收一收你的情绪,同情她就赶紧破案。”

      严鸫把手搭在关泽的背上,“对了,要不要让夏来当教官,反正他也没什么事情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去问他啊,我做不了主,今天给你们讲了课和卖了身一样,还有注意一下你的动作,你是警察,又不是地痞流氓。”

      “夏,要不要来当教官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就你们的水平,没兴趣。”夏挥了挥手,拒绝了严鸫。

      “关泽的故事,不想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 “我知道的,不比你少。”

      “他父母的呢?”

      “成交。”

      “破个案子还不忘了拉人入伙,真的是,我现在觉得你就是个地痞。”关泽嫌弃推开严鸫的手。

      关泽向门外走去,谈笑中的三人却浑然不知门外又有什么等着他们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(我先来,失踪人口回归,最近真的太忙了,更新会变慢,见谅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1)